写文是为了自娱自乐。

© 
Powered by LOFTER

fgo 黑杰克英灵设定

写在前面的话:

1.无具体cp

2.脑洞来源于b站一个做fatezero恶搞向的视频,里面有着医生的登场,于是便做了一个设定。

3.请不要纠结为什么是虚构人物的医生能成为英灵,只是单纯写着玩而已【x】

4.人物ooc有,虽说努力还原性格与语气但是就是做不到预期的效果,如果有很明显的ooc请指出,我会修改的。

5.资料与格式有参照fgowiki

6.个人完全不会做设定这次是第一次,有错请指出。

7.有轻微的恶搞。

8.私心有那~么~大~

如果能接受的话!

请看下面!








真名:间黑男

职介:caster

星级:五星

配卡:三蓝一红一绿

属性:绝对中立

性别:男

地域:日本

宝具:生命的奇迹

赋予己方全体每回合hp回复状态【5回合】

赋予己方全体毅力状态【1回合】

一定几率提升防御力【超蓄力状态下概率增加】【3回合】

一定几率消除己方弱化状态【超蓄力状态下概率增加】

出处:手冢治虫著《怪医黑杰克》

职介技能:场地做成   固有等级D   自身arts卡性能少许提升【4%】

固有技能:外科手术  固有等级EX  己方单体回复大量HP

          整容手术  固有等级 C  己方单体与对方单体状态对换

          黄金律    固有等级C   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  

 

 

        

角色详情:历史上鼎鼎有名的无证黑医。

          高昂的手术费用,导致他在当时的医学界素有恶名。

          虽说如此,但因为他高超的手术手术技巧,找他的患者数不其数。据说没有能力付费却依旧被接受手术的患者也有许多,但是谣言终归是谣言罢了。 

          脸上的疤,不同颜色的头发,黑色的西装和披风,奇怪的行事风格“怪医黑杰克”的名号就这么散了开来。

          

羁绊故事.一:身高/体重:??/??

            出典:手冢治虫著《怪医黑杰克》

            地域:日本

            属性:绝对中立

            性别:男性

            吓人的外表下其实意外的温柔。

羁绊故事.二.:性情相当奇怪的无证黑医。因为幼时与母亲去买有炸弹的沙滩玩耍,不慎触发了炸弹,自己被救下而母亲却在成为植物人后死亡了。当时他的愿望是复仇和成为一名医生。

            成为医生之后开始开始去寻找生命的意义和医生的意义。

            

羁绊故事.三.黄金律:C

           中年时期其实相当富裕,经常买岛和锻刀,虽然耗资巨大,但是金钱还是滚滚而来。

           虽然本人过得十分清廉就是了。

羁绊故事.四.整容手术:C

           每当问起这个技能的意义时,当事人总是刻意逃避这个问题呢。

           一切去读读原作其实就可以明白了啊。

           当然懂得原因后请不要去那里刺激他,哪天乘你睡觉时把你脸整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也是有可能的。【x】

羁绊故事.五.生命的奇迹

           等级:B

          种类:对人宝具

 他这辈子见证了许许多多生命的奇迹,不仅身为见证者,他自己也是一个当事者以及创造者。或是说,除了他自己所创造的,他自己本身就是个奇迹。

最终故事.???

【读完《怪医黑杰克》后开放】

【x】【就是想偷懒实在憋不出来了嘤嘤嘤】

 

【综合语音】

召唤:servant,caster,黑杰克,先说明一下,我的手术费可是很贵的哦。

升级时:谢谢。

灵基再临1:精湛的技艺对于一名外科医生来说可是不可或缺的呢。

灵基再临2:这样就能拯救更多的性命了吧,人也好,动物也好......

灵基再临3:虽说能力越来愈强了,但是绝对不能迷失自己心中的方向啊,不然迟早有一天会走上歪路的。

灵基再临4:谢谢,这样子我能坚定不移的踏上那辆列车了吧,那辆曾在梦中出现过,满载了我的人生的列车......

 

【综合语音】【啊感觉严重ooc】

开始1:让医生去杀敌?有点奇怪啊......

开始2:我以前也是上过战场许多次的,不用太担心。

技能1:用这个吧。

技能2:这个也是必要的。

指令卡1:嗯。

指令卡2:知道了。

指令卡3:可以。

宝具卡:那么开始手术吧

攻击1:哈!

攻击2:嗯!

攻击3:这里!

Ex攻击:那就这样吧。

受伤(小):呜!

受伤(大):得做下急救.....!

战斗不能1:还.....不能放弃......

战斗不能2:永别了......

胜利1:啊啊,手术结束了啊,请记得给我报酬。

胜利2:战争......真是残酷呢........不,只是回想起了往事而已。

宝具解放:以为科学的常识去藐视生命的意志终究是愚昧的,这类例子多到数不胜数啊,那么对面的你们啊,看看吧,这便是【生命的奇迹】!【这段想表达的意思没解释清除QAQ】

 

 

Myroom语音

会话1:多出去逛逛吧,这样比较利于健康。

会话2:虽说我是你的servant,但还是把我看做一个医生比较好哦,毕竟比起其余的英灵,在战斗方面我就很逊色了啊。

会话3:请务必爱惜自己的身体,毕竟我的手术费是很贵的哦。

会话4:作家.....从某种意义上与漫画家是相似的吧,都是讲述故事的存在。(持有作家系英灵)

会话5:哦呀,玩玩没想到她居然是berserker吗,真是让我吃了一惊啊。(持有南丁格尔)

会话6:人造人?不,没什么,想到了生前的事罢了......不知道,她还过得好吗......?(持有马修)

喜欢的东西:虽然没有去过,但我始终认为,如果人们能够互相照应的话,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了吧。我.....向往那样的世界。

讨厌的东西:不懂得自然之美的人.....连活下去的意义也没有。

关于圣杯:即使诞生时的初衷有多么完美,最终还是会被无尽的欲望所淹没的吧......这便是人类。

羁绊1:啊啊,请务必注意自己的身体,在收取不到手术费的情况下为他人看病是不怎么不符合我的行动的.....什么?不不不,不收取费用的情况真的是少数,真的.....

羁绊2:我的本名是间黑男,虽然如此叫我黑杰克就行了,我个人不太习惯他人这么称呼我.....

羁绊3:哼哼哼,你也暂时来充当一下的我的助手吧,有没有专业知识不要紧,能搭把手就行了。

羁绊4:拯救世界的行为固然重要,但是自己的生命一定要看牢咯,不然就算是我,也是抢不回来的。

羁绊5:这种感觉.....略微有点像家人啊,稍微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啊。当然你就是你,绝对不是其他人的替代品哦。

活动开放中: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吧。去确认一下比较好哦。

生日:今天是你的诞生日吧,每一个生命的诞生可都是很可贵的哦,将这条命好好留着看完这路上的风景吧。

 

 

【别喷】

评论 ( 5 )
热度 ( 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