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为了自娱自乐。

© 
Powered by LOFTER

西塞尔 人物设定

  • 图片为CHARAT上制作的印象图

2.西塞尔

外貌:淡绿色的大眼睛,金色的头发。英国籍的男孩子。有一点点猫嘴。头上的呆毛是为了看上去可爱一点用发胶弄的。

白人,身材偏瘦,身上有一些淤青,但是都被掩盖在衣服下了。

身穿英国海军服,是他之前初中的校服,质量意外的好。头顶同样带着海军帽。随身携带着耳机和一个大大的挎包。挎包里似乎塞了各种电子产品,很重。

能力:术士,属性是音,操纵系

可以处理任何声音并且通过自身进行传播。上限是自身10米之内,但可以通过扩音器加大范围。可以操纵很多类型的声音如人声、风声等。最多可以同时操纵50种音源。声音的来源必须要在西塞尔身边同时要求本人对声音有较为清楚的印象。

武器:西塞尔的武器比较特殊。

有一把瑞士军刀,实战作用不大。通常用于补刀和急了自卫用。也有一些特殊的用途……?

另外是他挎包里随身携带的录音器和播放器(内存很大)。这些都是他还在英国时偷来的。身上各处还藏了U盘。播放器的主要作用是平时帮助他熟悉他录的声音,实际上只要录音器或U盘里还在他的身边,他便能控制这些声音。他似乎随时随地都在录音?

战斗风格:西塞尔的战斗风格需要根据周围环境而改变。

讲究先发制人,擅长偷袭。比起一对一正面战斗,更善于藏于暗处。森林、废弃的大楼是他擅长的场所。

会通过声音给对方传递错误的环境信息或直击对方的心理薄弱点。会在前期做大量铺垫只为最后的一击毙命。

若是已经暴露在敌人面前或是必须一对一正面战斗的情况则不会打持久战,会直接通过大量的嘈杂的噪音屏蔽对方的听觉。

在擅长的环境下很适合对付强攻型的角色,但在一对一的状况下强攻型角色便是克星了。

比起武力的对决,在情报战和团队合作作为辅助会更加有显著的效果。

作为普通的人类,还是孩子。虽说有在好好地锻炼,但是在防御力、体力等方面很难占优势。在实战中,充分利用他较为强大的灵力、灵活的大脑才是他的取胜之道。

性别:男

年龄:14

身高:1.56米

阵营:人界,英国苏格兰

种族: 人

性格:平时会以有一些调皮的乖宝宝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但只是装模作样。性格比较残忍,心理比较阴暗。警戒心很高,很难和他熟络起来。与他相识的过程会很艰苦。真的和他熟悉起来后,会发现他终究还只是一个孩子,一个渴求着爱的孩子。

很记仇,有仇必报的类型。占有欲有些强,但是不会对人的背叛感到失望和愤怒,只会感到伤心。

在术士大赛中会不会得到他真正渴求的爱呢?

背景故事大纲:在7岁时,他的声音被一名东方术士给夺走了。

他的家庭不算富裕,却也不算过分的贫困。他的嗓音很好听,很受父母和老师的喜欢。

在7岁时因为父母工作的调动,搬了家,他也需要转学。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他的朋友送给了他一颗奶糖。

在回家的途中,出于不舍,在学校附近晃了一会儿才准备回家。途经一个小巷子,与东方术士相遇了——

术士抢了他的奶糖,他想要回来,不愿放手。术士觉得有趣,便还了他,却把声音给拿走了。临走前给西塞尔下了心理暗示,希望他有一天到东方之国来寻他复仇。

被发现昏厥在小巷内,醒来之后发不出声。

之后因为需要医疗费,同时父亲的工作出了问题,家庭还是破碎。父亲开始酗酒,母亲也把他当作出气筒,开始受家暴之苦。

失去了家庭的他,为了复仇而活。开始学习中文,意外地发现自己可以操纵声音,开始锻炼自己的能力,开始偷盗。途中锻炼了自己潜行的能力。

5年后,通过轮船,偷渡来到了中国。

在中国做了许多的调查,得知远古大陆的存在,决定参加术士大赛获得资格证以更好地了解东方术士的下落。

2018年,西塞尔到达了术士大赛主赛场。

主线发展

参加了术士大赛的他与佘和湀相遇了,三人一起被传送到了天留州并一起行动。在途中,三人意外分开,他受到了当地居民伯劳的帮助并被委托了一封信求他交给名为灯夕的参赛者。

在到达了主赛区之后,没有找到灯夕。因此在灯夕第一轮比赛之后才将信交给了她,

第一轮比赛利用对方瞧不起孩子的心理顺利过关。

因为已经拿到了资格证,不想过多地暴露自己的信息而放弃了之后的比赛。

他意识到了自己对佘和湀有感情,选择将一切告诉他们。他们真的生活在了一起,西塞尔如同普通的孩子一样上下学。在2022年,他的18岁生日那天,见到了术士。术士一言不发地将声音还给了他便离开了。

这里西塞尔见到的是理。

(因为感与理的结局定下来了,原本见到感的if线就删掉了)

没有什么卵用的设定:

1)对他人称自己喜欢牛奶,但其实他本人最不喜欢牛奶味的各种东西。因为他在英国天天喝牛奶(在英国劣质的牛奶比水还便宜)。

2)虽说是英国人,但是口音很重(苏格兰人)

3)中文发音没问题,但是有着严重的翻译腔(学习方法问题),汉字书写也很糟糕

4)喜欢薰衣草花田,也喜欢看恐怖电影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