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为了自娱自乐。

© 
Powered by LOFTER

这家的小兔崽子今天依旧很皮呢【1】

【观看须知】

  • 1.群里大家的崽

  • 2.是春季篇的世界观延伸,和原作人物没有过多联系。

  • 3.文笔不好,轻喷,以及欢迎捉虫

  • 4.这篇当成原创小说来看也不是不可以

  • 5.灯夕参加大赛之前的经历,俗称黑历史。



我是个树。

不行,这样的自我介绍太没有逼格了,我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

老朽是一棵千年大榕树。俗称的“独木成林”说的便是老朽,与人界的那些大榕树不同,老朽是真的整整覆盖了这整整一片森林,木为吾,林为吾,吾便为森。活了这么多些年,老朽的灵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因此觉醒了人类般的意识,同时保护这片只有一棵树的森林不受破坏,说老朽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也不为过。既抗得了天灾又抵得住人祸。无聊的时候森林里的生灵们在森林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随地找我聊天,老朽必定能及时回应,不管他们是失恋了出轨了出柜了老朽都能及时应答,比人界的知乎不知道高了多少个档次。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自由的移动,你们这群动物对植物界的要求就别太高了谢谢。

什么你说隔壁浮生剧组的老板娘?她就是个变态——

虽说森林里的生灵们无聊时可以找老朽聊天,但真正无聊的可是老朽,活了几千年了,这片森林都还没出现过一个正常的有灵性的生灵。隔壁家的森林已经出现了十几个拥有灵性的了,老朽这连一个可以和老朽正常对话的都没有更别说成精的了。老朽就天天看着森林里的动物们上演着堪比教科书的生物链,这是《缇可》剧场啊!不是《动物世界》啊!看着小美身下的两只兔子进行着日常的交配,老朽欲哭无泪。

啊?你问小美是谁?是我的第78根气根,在这千年的时间里,老朽已经无聊到给老朽的每根气根取了一个名字,给你介绍一下啊.......

算了老朽知道你不想听,第一次介绍给她的时候老朽还没开始介绍她就狠狠地踹了老朽一脚,疼的很。

忘了说了,诶唷老朽这记性。

“她”是一只名为灯夕的兔子,唯一一只成精的兔子。

不是说前文里老朽撒了谎,她虽灵力强大,成了精,但是她不正常,是个神经病兼精神病,老朽无法和她进行正常的语言交流。

“唷,早上好。”

啧,她来了。

她走到小帅底下然后轻轻一跃,也不管小帅有多高,就这么窜了上去,落在老朽的树干上,长发随着她的动作随风飘扬。

然后“啪”地甩在了她的眼睛上,她一个重心不稳,给摔下去了。

“咚”!

要不是咱这是湿地,土地松软得很,怕不是就直接摔傻了。

灯夕的身体毫发无伤,根本无法想象她刚刚从3米多的树干上摔下,她拍拍身子,站了起来。

是脸着地这件事就不说了吧,兔子也是要脸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灯夕自己毫不在意,将头发与脸上的泥土给弄去之后,踹了小帅一脚。

“你能不能踹老朽的时候不要用灵力!?老朽也是会疼的!”

她白了我一眼,又踹了小帅一脚。

算了算了.jpg

“你红色的衣服脏了哦,白色的卷轴和引魂灯也粘上泥土了哦。”

老朽提醒她,换来的却是无言。

“无所谓,又不影响鬼火的进出。”

她重新跳到老朽的树干上,直接侧卧了下来,简直把这当自己家了。

鲜红的衣裳被泥土给弄脏了,你不心疼老朽心疼啊,这件衣服是你砍了老朽的小天拿去卖掉才买回来的啊!

“所以说——”

一阵安稳的呼吸声,好像睡着了。

老朽盯着她的睡颜,没了脾气。



作为森林里第二个拥有灵性的生灵,灯夕刚出生时就不一样。

不像一般的兔子拥有的是褐或红瞳,她的眼睛如同元宵节时的灯笼,流淌着是美好的金色。不过最重要的是,这只兔子特别有胆量,

当时的老朽这么看着这只小兔子跑到我的小天下。

然后撒了泡尿。

淦。

不过你也知道,这里老朽过的无聊的很,稍微有一点奇怪的事情发生,老朽就会发挥百分之两百的精力去关注。自然,当时的灯夕毫无疑问吸引了老朽的注意,于是老朽全神贯注的看着她的生活。

老朽知道,在人界,老朽怕不是要被抓起来并被指名为“萝莉控”。



灯夕这只兔子吧,非常不一样。

人家小兔子第一周还是小奶兔,没什么力气,而她那时就展现出了她极高的搞事天赋,横跨了半个森林,差点跑了出去,要不是老朽为了防止入侵布下用灵气做的防护罩,她怕不是就惨死在外界了。

这只小兔崽一看,出不去了。

又横跨了半个森林,回去了。

老朽:........

不过当然,这一次旅行把这只小兔崽累个半死,回到父母身边,直接烧了三个星期(哈哈哈哈哈),把她父母急的当场发声了。

天啊!兔子发声了!

兔子发声了!

不是在发情的时候发声!是很正常的发声了!

正当老朽觉得等狐狸发声也是有希望的时候,她对老朽说了第一句话。

她睁开她稀有的金色眼睛,静静凝视着老朽,张开了她可爱的三瓣嘴,露出她可爱的小舌头。

她低声细语到:

“笑个屁。”

说着烧晕了过去。

老朽当时就觉得,这只兔子,不一般。

太不一般了。

哪里不一般呢?

皮得很。

【TBC】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